Ecthel

佐樱校园文October and April (86)

October & April 

By Ecthel

(86)

 

 

秋深了。

若是没有连日的阴雨,天便是澄澈清透的一片蓝。远山上秋叶缤纷,呈现出萧条之前的最后一派热烈。

“哇~好美啊,佐助君你看那边!超级漂亮!佐助君你看!”

“嗯。”

“佐助君,我们等一下先泡温泉还是先去山上逛一逛?”

“随你。”

“可我都想去!”

“没办法同时去,樱。”

温泉山庄接驳车上的这对小情侣十分有趣。两人容貌都非常出众,性格却大相径庭。绝大多数时间,都是女生在叽叽喳喳说个不停,男生的话很少,但却几乎是每问必答。如果仔细看的话,男生的目光其实一直都落在女孩子身上。

这座温泉山庄的规模很大,绵延覆盖了整座山头,从山上远眺过去,却又被群山环抱,尽是空寂静谧之感。

宇智波佐助与春野樱办理好入住,选了带有私汤的独立小院,佐助便取了门卡,牵着女友的手沿着青石板路,到达他们的小院落。

这间被命名为“樱时”的和室,是前台看到樱的姓名时,特别推荐的。院内果有樱树,只单单一棵,秋日并无樱花绽放,本该廖然并无趣味,却在庭前屏风上描了淡淡花影,秋冬阳光偏南,便将花枝剪影投在屏风上,这般看去,又是花色漠漠,树影幢幢。

春野樱一刻也难得安静,放好了行李,便跑到廊下看金鱼。金鱼尚未看够,又跑到汤池边试水温,然后用手机拍拍这里拍拍那里。

佐助则泡了茶,端到廊下,与她并肩坐了,静观山岚四起。

闲适间,两人又对起了和歌,待到茶续尽,人也坐得乏了,便出门沿着步道闲逛。虽是几近客满,但山庄占地辽阔,途中鲜有遇到其他游客,好似重山之间,只留他二人,竟生出超然世外的神仙眷侣之叹。

春野樱便是着了浴衣,踩着木屐,也难掩一身的活泼劲,可惜露潮苔滑,差点跌了一跤。好不容易才安静下来,挽着佐助的手臂,静静沿着林荫道走去。

时间似乎被无限放慢,两人却仍旧贪心地希望就此停留在这一刻,随着无限延伸的小径慢慢悠悠地走下去。

饶是如此,仍是不经意间便到了向晚时分。

用过晚膳,两人又出门散了会儿步,但因为林暗夜凉,很快便回了他们的小院落泡汤。

然后于是就这样,小情侣在盘山道上飙起了车……(不是)



以下内容请未成年自觉回避!!

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_JoZvejZ7Hfqc4UvZiTGUw

票:ey2a

先设了七天,尽快提!!


评论(93)

热度(1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